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赴南京参加 全国省级小贷协会培训交流会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赴南京参加 全国省级小贷协会培训交流会



     2018年5月8日-9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在江苏南京培训基地举办省级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培训交流会,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秘书长余庆、副秘书长张颖参加了本次会议。


    8日下午,各省级小贷协会就协会日常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省协会秘书长余庆向大家介绍了省协会工作开展的亮点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表示,脱钩后省协会应尽快适应职能转换,做好行业服务工作。

      9日上午,中贷协组织各省协会对即将开展的全国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调研工作进行研究。随后,中贷协向为国会长做了总结讲话。向会长指出,每个省市的小贷协会都有各自的优秀做法,好的经验可以相互借鉴,最近国家也出台了对小贷行业利好的政策,小贷行业和协会应抓住契机努力发展,用作为去争取地位、用责任去引领行业、用智慧去争取政策。

    会后,省协会专门拜访了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系统和业务系统使用中面临的困难及如何搭建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与金农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