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合作交流会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合作交流会




为推进全省小微贷款业务的发展,搭建小贷行业的融资平台及普惠金融平台,探索我省小额贷款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同时降低小额贷款公司放贷风险,在保障债权的同时,提高贷款产品的延伸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于5月28日下午在省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由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合兴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及云南首鑫小微金融再贷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参加的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合作交流会,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小额贷款公司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省协会秘书长余庆简要介绍了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现状,与会代表分别对各自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贸易、仓储及物流三大业务中稳定的客户群及风控模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正在开发完善的APP客户端等业务引起了大家深厚的兴趣和关注。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与小额贷款公司合作,双方共同切入点,以及产品模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省协会在前期走访参会公司基础上的更深层次的交流,旨在进一步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寻求和探索行业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参会各方均表示非常感谢省协会提供的交流机会,会后将进一步落实合作方式和细节,在探讨中摸索合作模式,促进参与方共同发展。省协会也将继续跟进参与方的合作情况,为推进行业稳步、可持续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