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精准扶贫在行动,春节慰问暖人心

精准扶贫在行动,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泸水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枝友,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茶秀娟率公司部份高管到公司扶贫联系村——泸水市鲁掌镇浪坝寨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午三时整,慰问活动正式开始,在慰问现场,参加慰问活动的各位领导与村民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村民的心声,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枝友同志,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茶秀娟同志向26位困难村民发放了慰问金,向35位困难村民发放了油、米等物资,价值1.2万余元。74岁的村民李再芝接到公司发放给她的慰问金、大米和油时对公司领导说:“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给我们钱和油米,今年过年就不愁了。”

村民何会成拿到公司补助给他住院费1000元时激动地说:“感谢公司几年来对我的关怀,帮我解决医疗费,今天又给我1000元钱,我去市医院住院的生活费有着落了。”

       

       自2016年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了“万企帮万村”活动,联系浪坝寨村三年来,共资助困难大学生22人,资助金额4.4万元,慰问孤寡老人70多人次,发放慰问金1.4万余元。捐赠物资3万元,有22户86人建档立卡户受益。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企业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倡导传递爱国守法、诚信、贡献的企业价值理念,对公司的社会知名度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社会公益事业,为本地区脱贫攻坚做出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