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不忘初心庆华诞 牢记使命展风采 ——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第四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庆华诞 牢记使命展风采 ——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第四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10月29日-30日,在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主办的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第四届运动会在昆明市体育馆成功举办。运动会以“不忘初心庆华诞 牢记使命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行业风采,提振行业士气,为行业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拼搏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拔河4类6个项目,来自各级监管部门、29家小额贷款公司及中介机构组成的7支代表队共计170余名运动健儿展开各类奖项的角逐。

10月29日上午8:30分,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着装整齐的运动员代表队入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每位运动员都能够团结一致,展示小贷人的风采,迸发小贷人的参与激情,在比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同时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支农支小”的初心和使命铭于心,践于行,常怀敬业之责、强业之志,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我。

为保证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水平,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竞赛总则》及其他相关规则进行。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精神不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各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尤其是在气排球、拔河等团体项目上,参赛队员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不但体现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更充分展现了小贷人攻坚克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闭幕式上,特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气排球第一名进行了友谊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大奖均名花有主。其中,富宁县万客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王杰、文山汇民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戴光媛分别获得羽毛球赛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昆明高新区赢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张智钦、昆明市西山区德润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张跃平分别获得乒乓球赛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红河州代表队和昆明四队、楚雄、大理联队分别获得气排球、拔河比赛第一名。昆明市、红河州、楚雄州、普洱市、文山州、大理州获得优秀组织奖,怒江州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省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响应了国家对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文体生活,更加强了行业内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互动,在增强行业凝聚力、提振行业士气的同时,展现了新时期小贷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和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行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怀抱普惠金融情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的目标和任务,抓住云南省打造“八大产业”、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机遇,加强行业自律,扎根本土,提升对小微企业、“三农”和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努力探索行业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附:第四届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运动会获奖名单

一、 羽毛球男子单打

第一名 富宁县万客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王杰

第二名 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伟

       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康晖峰

第三名 昆明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赵建业

       中华财险云南分公司 汪钦

       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董沂

二、羽毛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 文山汇民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戴光媛

第二名 昆明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罗雅

       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尤秋子

第三名 武定县金融办 郑世娟

       昆明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刘奕彤

昆明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李泱

三、乒乓球男子单打

第一名 昆明高新区赢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张智钦

第二名 昆明市西山区银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严俊

       昆明高新区赢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郑溪西

第三名 昆明高新区赢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符晋玮

       泸水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杨荣军

  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陆松

四、乒乓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 昆明市西山区德润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张跃平

第二名 泸水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任忠梅

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刘灵娜

第三名 中证天通会计事务所云南分所 部娟

昆明市西山区银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李艳华

昆明秀滇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杜秀

五、气排球

第一名 红河州代表队

第二名 怒江州代表队

第三名 普洱市代表队、文山州代表队

六、拔河

第一名 昆明四队(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证天通会计事务所云南分所)、楚雄队(楚雄海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武定双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大理队(大理州小微金融行业协会、洱源县现代金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联队

第二名 昆明一队(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 昆明二队(昆明秀滇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昆明三队(中华财险云南分公司)

七、优秀组织奖

昆明市、红河州、楚雄州、普洱市、文山州、大理州

八、体育道德风尚奖

怒江州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