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和谐小贷组织开展民间借贷法律知识培训

和谐小贷组织开展民间借贷法律知识培训



为了更好地防范及规避民间借贷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让各部门成员学习到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公司员工整体法律风险防范意识。2020年3月13日下午14:00,和谐小贷资产保全部成员毕春林同志为各部门同事做了一场生动的民间借贷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民间借贷的法律定义、借条和欠条的区别以及借条丢失怎么办”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

首先,毕春林就什么是民间借贷?哪些证据可以证明借贷法律关系存在?民间借贷是否合法?民间借贷借条什么时间生效?等方面展开培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阐述了相关条款的规定,帮助大家理解。

于借条和欠条的区别以及借条丢失后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方面,毕春林将主要内容以条框结构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使重点内容一目了然。

对于在民间借贷中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毕春林辅以大量简单易懂的案例来阐述,调动培训课堂的活跃性同时也更好的表达了培训内容及培训目的。


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同事纷纷就自身遇到的民间借贷相关情况展开讨论,在分享和讨论中,同事们学习到了更多民间借贷法律细节信息以及如何更好的规避民间借贷法律风险,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