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创新思路 突破困境 实现小贷行业可持续发展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长毛雁斌一行赴文山州调研

创新思路 突破困境 实现小贷行业可持续发展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长毛雁斌一行赴文山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来源:


8月7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毛雁斌会长率省协会一行人赴文山州开展调研,并与文山州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及文山高德、文山利民、文山景顺、文山银帆、西畴县兴业5家小贷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寻求和探索小贷行业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

会上,毛雁斌会长介绍了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情况,肯定了文山州小额贷款公司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社会贡献。同时鼓励大家提振信心,在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促进业务稳定发展的前提下,严格风险审查,扎实开展贷后监督工作,确保资金安全性。随后毛会长重点介绍了省协会近期与中华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密切接触,即将推出的以司法援助为初衷的诉讼宝业务,以及房产抵押业务中的房融宝业务,并通过案例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会者一致认为,在行业“寒冬”时期,只有合作,抱团取暖,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在探讨中摸索合作模式,才能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从而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