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转变观念 创新思路 促进省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转变观念 创新思路 促进省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8月17日下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简称省协会)召开了以“如何增强协会服务能力”为主题的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结合协会工作各抒己见。大家认为,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增强省协会服务能力,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协会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提升服务能力作为协会基础工作长期坚持,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协会如何在政府、行业、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发挥纽带作用的方法和路径,为会员创造更大价值。三是,省协会要坚持围绕“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开展多元化服务。四是,要通过不定期问卷调查、走访等形式,了解行业真实需求,及时反映行业真实诉求,有针对性地为会员解决问题。五是,强基础、补短板,创新培训模式,整合资源,拓展培训渠道,提高培训效果,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六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协会现有宣传平台,增强会员互动和联系,不断提升行业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七是,创新合作模式,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小贷公司助贷产品及不良资产处置路径,帮助小贷公司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