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建水县玖银:不忘初心送温暖 真情慰问老党员

8月9日,建水县玖银小额贷款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春光带领全体党员在建水县西庄镇领导及团山村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团山村十户老党员,把党的殷殷关怀和深切祝福,带给老党员,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支部书记李春光都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当地经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建设美丽家园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深情的问候和祝愿,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希望老党员能继续积极关注当地建设的发展,发挥好余热。


在慰问过程中,李书记表示,老党员们对党忠诚、内心纯粹,给广大党员树起标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年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老党员王应芳有感而发:虽然年纪大了,卸下了工作重任,但作为一名老党员她始终没有忘记初心使命,依然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仅在自家的后院中种植了玉米、花生、柿子,改善了家庭收入结构,还锻炼了身体。尤其是老党员谭文兴始终没有放弃政治理论学习及自身知识水平的提升。走进客厅他正看书,茶几上还摆放着书籍和报纸,并勾划了一些重点部分,他诚恳地说,现在落伍了,只有增长点知识,才能跟上时代的变化。

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公司党支部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红色传统教育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党员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来源:建水县玖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