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异业联盟 创新发展——协会参加跨行业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优势,提升会员服务质量,8月17日下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秘书长一行参加由昆明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异业联盟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共11家行业协会商会及相关企业。昆明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异业联盟的意义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就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基本情况、贷款投向及业务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对小额贷款公司形象进行了正面宣传,希望各行业企业正确识别小额贷款公司,如有资金需求的可进一步对接。其它各行业协会商会对行业的基本情况、困难、需求进行了介绍,同时各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各方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协会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大与异业平台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入探索协会创新服务,助力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解忧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