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支部联建聚合力 深化服务促发展——四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跨行业交流活动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建立行业间交流合作渠道,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共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支部、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中共昆明市经开区兴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共计30名党员群众至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暨跨行业交流活动。

在纪念馆,伴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全体人员通过展区丰富的史料、照片及生动的复刻文物,深切感受到了朱德同志追求真理、光明磊落、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戎马生涯,更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朱德同志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穿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协会党支部秉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行业发展为导向,进行了行业交流。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与云南省美容整形协会双方就协会宗旨、组织架构、会员构成、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昆明市经开区兴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就合作可行性进行探讨。

下步,协会党支部将丰富活动形式,积极搭建与各行业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发展。

活动最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各组织分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