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举办首期小额贷款公司通讯员培训班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举办首期小额贷款公司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



2020年9月17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线上培训全省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通讯员。省协会副会长张孝辉为培训开班致辞。张副会长对省协会认真组织本次培训小贷公司通讯员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为全省小贷公司培养写作人才,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加强行业宣传,提高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省协会秘书处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晋群副教授、云南大学新闻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陈宇副主任和掌上春城多媒体中心总监李星授课,他们分别围绕新闻采写基础、摄影基础知识和技巧,以及短视频制作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他们丰富的新闻从业经历与通讯员进行了经验交流。特别在新形势下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如何融合方面进行了分析,把他们的思考、探索、收获分享给通讯员。寄希望于通讯员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宣传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为更好地讲好“小贷公司”故事、树立“小贷公司”形象,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昆明五华区和谐大理祥云龙泰小公司参加学习



通讯员学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