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建水县玖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喜获表彰

建水县玖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银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视党建工作,克服困难解决公司党员数量达不到党支部成立标准问题,与集团公司联合成立党支部,将党建与团队文化建设融为一体,促进公司业务规范发展。近日,公司党支部被中共建水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建水县“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并公开表彰。 

 玖银小贷公司注重把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紧密结合,在工作中始终一手抓业务经营、一手抓基层党建,双管齐下,突出党员标杆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把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长期以来,玖银小贷公司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身作则,党员同志挂牌上岗,把“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的座右铭,2021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为惠及更多客户,更好地承担社会义务,履行社会责任,玖银小贷公司把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为客户服务上,坚持面向农村,支持农业、服务小微企业的定位,通过上门拜访农户、商户,了解其对资金需求,灵活调整贷款额度,推荐利率优惠的贷款品种,为改善客户生活质量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玖银小贷公司还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向希望小学捐资捐物,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1年共捐资捐物100万余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玖银小贷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春光表示:这次被评为建水县“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称号不仅仅是对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鞭策。我们会把荣誉当成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做实做细做强党建工作,把火宝党支部打造成一流过硬的战斗堡垒,把党员打造成政治过硬、专业精湛、作风优良的战斗团队,创造和谐企业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促进党建及其他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建水县玖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