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协会党员、员工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1122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经典,缅怀英烈,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71年前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某团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的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整团的纪录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坚定了协会各党员、员工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不禁潸然泪下,纷纷表示:电影不仅让我们重温历史,更多的是带给我们一种精神上的洗礼,为革命先烈保家护国、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深深震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协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