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决议》首次以“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标志着我们党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认识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协会全体党员、员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协会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全会部署和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点任务,纳入到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中;二是同深入推进“我为会员办实”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是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