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省协会圆满完成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为提高规范化建设能力,引领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规范化发展,省协会按照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申报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并准备申报资料。

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准备,2021423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组委托第三方机构评估专家一行4至省协会进行现场评估省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评估。省协会副秘书长代表省协会对评估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协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评估组听取介绍后现场查阅了评估资料,对省协会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的可操作性;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的深度,整合资源,增强行业服务功能。
 省协会在2014年的社会组织评估中已获得AAAA等级,通过本次评估,进一步检验了近年来省协会规范管理、服务会员的成效,为下一步强化行业自律管理能力,向社会公众展示行业正面形象,争取行业扶持政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