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42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在省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协会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重点,掌握科学方法,务求学习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全体党员、员工,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求实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省协会工作的使命和要求,奋力推动云南省小贷行业自律、健康、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