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2021年第一次小额贷款公司高管培训圆满结束

为提升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于324-25日举办了2021年第一次小额贷款公司高管人员培训会,全省15个州(市)82家小额贷款公司近120名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省协会会长毛雁斌主持会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培训班致辞并对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小额贷款公司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定位,服务云南实体经济发展;二是各小额贷款公司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完善公司治理架构,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小额贷款公司高管层要注重总结经验,苦练内功,切实把小额贷款公司做精做强,推动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培训会上云南财经大学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及云南省八谦律师事务所相关专家分别我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小贷行业发展现状和监管新规、小额贷款业务合同模板修订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实际,从规范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分析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解读监管政策规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课程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下一步,省协会将紧密结合行业发展情况,立足会员需求,不断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