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龙陵县汇圆小贷公司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1年1月12日-15日,龙陵县汇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按照其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汇圆小贷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汇圆小贷公司管理人员汇报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龙陵县汇圆小贷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号召,为防疫抗疫捐款捐物,采取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内修外炼双管齐下,制订适合公司发展的战略方针和发展目标,贷款产品创新上取得了一定突破。

      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汇圆小贷公司董事长赵孝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催生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消费市场哀鸿遍野,很多行业步入“寒冬”,集团公司能克服大环境影响十分不易,赵董事长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全体人员辛勤付出致以诚挚谢意。

     展望2021,龙陵汇圆小贷公司将围绕经营目标,按照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坚持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忧患意识和战略自信,优化完善内控管理和布局,不断增强营运能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