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山东省首张全国性网络小贷牌照花落青岛

近日,山东国晟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和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批复,获得山东省首张全国性网络小贷公司牌照并落户青岛。

据了解,国晟小贷是由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蝌蚪中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二五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持股比例分别为45%35%20%

近年来,消费金融与供应链金融需求旺盛,市场规模也呈高增长态势,消费金融作为银行信贷的有力补充,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基于普惠金融的需求,创新信贷政策的号召,国晟小贷以消费者和产业供应链为核心,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开发研究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贴近百姓生活的信贷产品。而拿到牌照的国晟小贷也完成了金融产业链的融通,实现了金融为实体赋能、实体为金融引流的愿景。

依托股东方雄厚的实力、企业成熟的供应链布局、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和运营经验,国晟小贷转型迅速并驶入发展创新的“快车道”。国晟小贷董事长姜涛表示,未来公司将立足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从“风控”“创新”“场景”等方面进行业务拓展,推动产品创新,建立风控堡垒,为消费者提供务实、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力争打造成消费者信赖和放心的互联网小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