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 ——省协会党支部联合和谐小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与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共同组织17名党员、群众至云南省博物馆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三处党支部相关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希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党员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与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从远古云南到新时代的云南,随着移步换景,全体党员同志对云南文明历史有了一次系统立体全方位的感受。尤其在“百年风云”展示厅,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学习的同事们了解了护国起义的始末,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深刻体会到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来之不易的幸福,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肩上担负的使命。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中华民族历经磨难、生生不息的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传承党恩、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切实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不断助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