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初心笃行 筑梦远航

昆明市西山区秀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滇小贷”)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办法》等规定,在昆明市西山区内开展小额贷款服务,并依托强大的业务管理系统和风险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贷款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秀滇小贷开业以来,小额分散为准则,产品拓展和资本运营并重,走专业化经营之路,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灵活的金融服务,累计为500多位客户及小微企业提供了资金周转,缓解了小企业主们的当前经济压力。


在经营同时,秀滇小贷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定期开展全员读书会,提高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建立有团队精神的学习型企业。培养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打造良好的服务形象;以员工为中心,打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氛围;以公司为中心,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工作之余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为员工提供愉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成立企业文化先锋队,积极参加小额信贷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组织员工团建、生日会等团队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培养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

未来发展中,秀滇小贷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道路上勇往前行,力争成为西山区最具规模、具有影响力的小额贷款公司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