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

2020年12月4日,云南凤凰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员所属党支部)、云南凤凰木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南涧县敬泽公共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流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魏红东书记(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享到井冈山学习的心得,魏红东书记分别从井冈山精神历史回顾;井冈山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介绍交流了《井冈山精神》。

通过学习和分享,大家深刻认识到,井冈山早已不是一座山,它是一团火、一面旗、一条路、一本书,它更是追求理想的精神家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一座历史丰碑。

在随后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广大党员结合公司实际,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地、真诚地相互帮助查找问题,整个会议充满团结、热烈的气氛。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清除党内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的有力武器,党员、干部只有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反复锻炼,才能坚强党性、百炼成钢。

最后,魏红东书记强调:公司每个党员、干部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防身治病的有力武器,用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洗涤思想和灵魂,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