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宣讲十九大 送学进公司

宣讲十九大 送学进公司



在小贷行业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的重任,也是小贷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职责。在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我省小贷公司试点十周年到来之际,省协会向全省小贷行业发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谱写普惠金融新篇章”倡议。

倡议号召各小贷公司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带领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让“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深入人心,坚定小贷公司服务经济实体,走“支农支小”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决心。同时,有效利用营业场所,结合营销活动,向所在社区和所服务的客户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树立小贷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在学习中领会和贯彻全国及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落实规范经营,杜绝各种违规行为,做好风险防控和化解工作,力争早日迎来小贷行业的春天。

为把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省协会为会员单位免费征订了全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系列读本,以供学习使用,受到普遍欢迎。

下一步,省协会将围绕十九大报告防范金融风险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这一目标,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在转变服务模式,加大服务力度的前提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毫不动摇地把引导行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放在首要地位,以此更好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